close

花與蟲.jpg      

淚已乾 不再流

心已碎  不再完整

望著你熟悉的面孔

看見的卻是不再熟悉的靈魂

無 語

當我看見你眼角的淚水

聽你壓抑的哭泣聲

望著你跌跌撞撞的腳步

.....已不再感動

....

變心  就是變心了


不願再聽你的任何理由

在你眼中 自己算什麼

對不起...又算什麼交代

永遠口是心非

我累了

真的累了

當愛的停損點到了

離開...是唯一的選擇

窗外的雨   好似我流不出的淚

離開你

我相信自己可以找回以往愛笑的我

離開你

我相信我的世界會更加快樂

離開你

我想 我已找回愛我的自己

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