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花了    

再見眷戀

以為再見面 可以將心底眷戀徹底洗淨

以為 不再在乎了

但  錯了

眼前是甜蜜笑著的你的身旁的她

說不上是心痛 卻 發現心空了一塊

用笑容掩飾著落寞 靜靜看著你

多想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卻 不敢直視你

怕自己的眼神洩露太多不該有的癡迷

知道你不是有意打擾我的心

卻還是闖進那塵封已久的禁地

釋放了我那刻意壓抑的眷戀

發現自己的心 不受控制

在寂寞光臨的夜晚

我用文字弔念我的眷戀

你我的世界不會有交叉點

只能將眷戀窒息的鎖進陽光無法到達的禁地

努力遺忘最初相遇的心動

在蔓延寂寞的夜裡

我用寂寞文字弔念我的思念

想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